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玉溪频道 >> 要闻 >> 正文
玉溪“可视花田”开启卖花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8日 11:26:04  来源: 云南网-玉溪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可视花田”开启卖花新模式

  “花卉不进入拍卖市场,而是通过全国各地的花卉平台,直接对接千千万万的鲜花店铺。同时,只要客户下单后,在任何地方都可通过可视平台观察到自己订购的玫瑰花生产、管理全过程。”致力于种苗繁育和玫瑰鲜切花生产销售的通海锦海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通过多年努力,开启了卖花新模式。    

  从种植8亩玫瑰开始起步,通海锦海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董春富的带领下,在玫瑰花快繁、离体嫁接、栽种技术领域已属国内领先水平。公司种植基地650亩,产值达6000多万元,带动了3000多户花农走上科技致富路子,董春富也成长为一名专业的新型职业农民。    

  “只要栽得出来,花都可以卖得出去。”面对人多地少的县情,董春富走出了一条优质、高效、标准化的种植之路。他种植的鲜花,花苞大、颜色鲜、花期长,深受广大消费者和经销商青睐。花种得好还要会销售,从起步时销往华宁县、通海县的花店,再到走进昆明斗南花卉交易市场,公司产销一体化的道路使其不断发展壮大。    

  如何让生产环节直接对接销售终端?“公司依托发达的科学技术,将互联网、现代视频等进行整合,向消费者提供了‘可视花田’这种新颖的花卉产品销售模式。”董春富介绍,“可视花田”的销售模式赢得了众多客户青睐,目前已在全国多个大中城市搭建了8个花卉平台,联系了200多家花卉店铺,公司玫瑰鲜切花亩销售收入达到了5万至6万元。(记者 陆合春)

责任编辑:吴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