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玉溪频道 >> 要闻 >> 正文
玉溪红塔区:全力推进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8日 15:43:12  来源: 云南网-玉溪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红塔区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分析研判会召开 全力推进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

  近日,红塔区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分析研判会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汇报会精神,总结全区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分析研判上半年经济指标任务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市委常委、红塔区委书记张小良,区委副书记、区长瓦庆超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区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对玉溪提出的“六个走在全省前列”要求,以及《玉溪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玉溪市2019年一季度经济平稳开局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及时出台《红塔区2019年一季度经济平稳开局工作方案》,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全区一季度经济运行呈现平稳态势,工业经济增速平缓,消费市场平稳运行,物价保持基本稳定,固定资产投资和财政收支稳步增长。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清严峻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特别是工作滞后的部门,要找准差距,靶向发力,全力化解不利因素,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增强大局意识,坚定发展信心;要盯死目标任务,增强工作的计划性、预见性、操作性;要以“三增三保”为抓手,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做好协调工作,形成发展合力;要加强督促检查,全力推进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

  参会领导分别就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发言,针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与建议。区发改局、区统计局、区财政局等部门与单位的相关负责人作发言。(通讯员 奉玉萍 王旭)

责任编辑:张轩玮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