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玉溪频道 >> 领导动态 >> 正文
张德华做客《金色热线》节目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 17:30:59  来源: 云南网-玉溪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张德华做客云广金色热线节目 与听众网友在线交流回应社会热点问题

  5月30日中午12点,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德华率市发展改革委、市教育体育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等部门负责人走进云南广播电视台《金色热线》直播节目,就玉溪城市建设、湖泊保护、民生保障、人才选拔等事关百姓切身利益的社会热点问题,与广大听众和网友在线交流。

  “新天地和万达广场何时能交付使用?”针对市民提出的问题,张德华说,新天地是市中心的一个城市综合体项目,项目推进过程中碰到很多困难和问题,主要是开发商的资金链断裂,项目一直未能交付使用。我市已成立风险化解领导小组,此前也与开发商进行了约谈,要求今年底之前分批交付房子,万达广场在明年底开业。

  针对市民提出的玉溪人才引进的建议,张德华说,人才是第一资源,是一个地方发展的核心和关键,去年玉溪市制定出台了《关于实施玉溪市“百千万人才”计划的若干意见》,旨在围绕经济发展战略,推动人才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培育造就一支创新创业成效优、示范带动作用强、支撑引领效果好的专业化人才队伍,构建和提升玉溪改革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今后,玉溪将以更加宽广的胸怀和高远的视角来选拔人才,吸引更多人才落地玉溪。

  针对华宁陶产业化发展问题,张德华表示,华宁陶以建筑陶和生活陶享誉省内外,今后将在市场规范、标准制定、产品宣传等方面进一步做好工作,结合旅游产业打造文化品牌,提高玉溪的文化产业品位。

  针对群众提出的湖泊保护治理问题,张德华介绍了“三湖”保护治理的工作目标、任务和实施步骤。

  在1个小时的热线接听中,先后有来自红塔区、通海县、华宁县等地的10余名听众、网友通过拨打热线电话、发送短信和通过微信公众平台、网站留言等方式积极参与节目。就群众关心、关注的房地产开发项目、湖泊保护治理、残疾人生活保障等问题,张德华一一进行了解释和答复,并当场安排相关县(区)、部门对听众反映的问题限时调查核实、跟踪督办,切实解决问题。

  据悉,云南广播电视台对当天的节目进行了同步直播。5月31日中午,云南广播电视台相关栏目将继续追踪市民提出意见建议的办理情况。(记者 白诚颖 李冉)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