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玉溪频道 >> 要闻 >> 正文
抚仙湖畔争当先锋系列活动持续展开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09:04:32  来源: 云南网-玉溪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抚仙湖畔争当先锋系列活动持续展开

  6月29日,我市“高原湖泊卫士行动争当先锋系列活动”在抚仙湖畔小凹片区举行。通过活动传播生态保护理念,让湖泊保护人员进一步明确自己担负的责任,引导更多人加入到抚仙湖保护行动中来。

  此次活动由市抚仙湖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二大队主办,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所有参加活动人员进行护湖宣誓,并观看影片《建党伟业》以及专题片《最美不过抚仙湖》。随后,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及承担抚仙湖保洁工作的云南浦森城市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员工代表和保洁员在抚仙湖畔开展了清洁河道、清洁村庄、清洁湖滩、清洁田园的“四清”活动。

  市抚仙湖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二大队党员、干部职工、抚仙湖监督员,路居镇、村、组党员干部,云南浦森城市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党员、员工代表和保洁员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记者 邢定生)

责任编辑:孙寅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