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玉溪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业界聚玉溪专家为“聂耳音乐之都”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9日 11:14:00  来源: 云南网-玉溪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业界专家云集玉溪就打造“聂耳音乐之都”建言献策

  7月18日,第六届中国聂耳音乐(合唱)周玉溪分会场聂耳作品研讨座谈会在聂耳大剧院举行,中国合唱协会理事长李培智等十多位业界专家云集玉溪,为打造“聂耳音乐之都”建言献策。

  与会专家听取了近年来玉溪在打造“聂耳音乐之都”所作的努力和收获的成效后,一一结合自身所长,就玉溪未来如何打造“聂耳音乐之都”建言献策。专家们认为,聂耳作品有较高的艺术价值,但弘扬聂耳精神,打造“聂耳音乐之都”非一日之功,建议玉溪要长期坚持,做长远规划;充分利用好聂耳作品,通过不同的音乐表现形式,高品质 、高标准还原聂耳作品,传承经典。同时,不断丰富聂耳作品,加强艺术交流,实现聂耳作品在传承中的再发展;培育本土文艺人才,播撒音乐种子,提高本土公众音乐素养等。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杨兴荣出席座谈。杨兴荣向与会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专家们给出的意见建议表示由衷感谢。杨兴荣说,近年来,玉溪通过与中国合唱协会的合作,合唱水平大幅提升,聂耳音乐(合唱)周品牌影响力日渐增强。希望今后各位专家继续关心、关注、支持玉溪发展,携手玉溪共建“聂耳音乐之都”,推动玉溪文化事业取得新发展。(记者 张雯)

责任编辑:孙寅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