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玉溪频道 >> 要闻 >> 正文
江川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6日 12:39:28  来源: 云南网-玉溪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江川区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8月6日,江川区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通报全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分析问题,研究措施,鼓干劲、聚合力,加快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步伐。

  2019年以来,江川区紧紧围绕投资工作目标任务,攻坚克难推项目,真抓实干稳增长,促进了投资平稳较快增长。上半年,全区固定资产投资完成24.68亿元,同比增长25.8%,圆满完成市政府下达江川区上半年投资增长任务。目前,全区在库可形成投资项目共66个,总投资277亿元,剩余总投资106.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3.5亿元,1至6月完成23.68亿元。2019年计划新开工项目50项,总投资140.9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38.2亿元,1至6月共22个新开工项目,总投资25.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1.6亿元。新入库16个项目,总投资23.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1.4亿元。下半年计划新开工项目28项,总投资115亿元,计划完成投资26.2亿元。

  会议指出,重点项目是产业发展的支撑,是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上半年全区重点项目工作保持平稳较快发展。目前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重点项目摆在突出位置,深入查找分析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努力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会议要求,下半年重点项目推进要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凝心聚力,抢抓机遇,增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上半年重点项目推进较快,重点行业支撑明显,重点产业投资加大,下半年要增强信心,鼓足干劲,真抓实干,推动重点项目持续发展。二是保持清醒,认清形势,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保障。目前江川区重点项目还存在投资总量小、部分重点项目推进缓慢、乡(镇)部门间发展不平衡等问题,要逐一分析,针对问题开展工作。三是紧盯目标,攻坚克难,全力推进江川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集中精力,抓重点项目推进,抓重点行业支撑,抓新开工项目,抓项目储备,抓干部精气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特约通讯员 杜莎莎)

责任编辑:孙寅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