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玉溪频道 >> 要闻 >> 正文
玉溪市易门县提升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8日 11:16:54  来源: 云南网-玉溪新闻网
分享至:

  原标题:易门提升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

  “我下午5点才过来,本以为今天只是看一下办理流程,没想到20分钟就办好了。”在易门县政务服务大厅里,刚刚拿到营业执照的云南联帆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蒋志伟激动地说。

  这是易门县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助力招商引资的一个小场景。2016年8月,易门县对政务服务大厅进行提档升级改造,建成行政审批、便民服务、中介服务、公共资源交易“四位一体”的综合性政务服务平台。通过实施“一站式”惠民信息平台建设,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办事效率,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目前,进驻易门县政务服务大厅接件的部门23个,进驻服务窗口工作人员111人,设置服务窗口83个,办理各类行政审批和服务事项348项。2019年上半年累计受理各项审批和服务事项140171件,进行群众满意度测评5746人次,满意率100%。    

  2014年8月,易门县率先在全省第一家成立投资项目审批服务中心,依法依规对县属有行政审批权的21家单位和265项行政许可事项进行了全面清理核对,着力营造审批最少、流程最简、时限最短、成本最低、服务最优的办事创业和营商环境。    

  下一步,易门县将继续简化优化办理程序,精简审批流程,压缩办理时限。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积极创新行政审批方式,力争实现“只进一扇门”“只到一个窗”“最多跑一次”的目标。(记者 谭兆厚)

责任编辑:孙寅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