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玉溪频道 >> 要闻 >> 正文
玉溪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11:11:57  来源: 云南网-玉溪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玉溪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11月28日,玉溪市政府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分析总结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柳文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和省、市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推动全市信用制度全面建立、信用信息全面归集、信用监管全面实施、信用惠民全面展开、失信治理全面加强、信用环境全面改善,确保城市信用监测排名保持在全省前列。

  会议要求,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要突出重点,狠抓“六项工作”。一是全面推进政务诚信建设,二是加快推进行业信用建设,三是确保数据共享畅通高效,四是推动惠民场景有效拓展,五是促进信用环境整体改善,六是持续深化区域合作,让守信激励、联合惩戒覆盖更广,真正实现“一处失信,处处受限”。

  会议指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过程中还存在着一些亟待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要千方百计合力破解,通过全面发力、全面渗透、全面提升、组合推动,建立起制度完善、对象准确、责任明确、奖惩及时、措施得力和常态化、动态化的信用联合奖惩机制,确保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在更多基础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突破性进展,确保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满意度大幅提高。

  会上,市发展改革委通报了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等五个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就社会信用工作情况作发言。(记者 白诚颖)

责任编辑:吴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