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玉溪频道 >> 要闻 >> 正文
玉溪市红塔区西河路开修 还有八条道路也将“旧貌换新颜”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7日 15:50: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刘歆旎 相永祥)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西河路、汇溪路等多条道路由于交通位置突出、车流量较大,导致路面毁损严重,人、车通行困难,群众反映强烈。对此,红塔区将西河路、汇溪路、玉洛路等9条城市道路修缮工作列入重点民生工程,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落到实处。 

  为了给群众营造一个安全、高效、便捷的交通出行环境,红塔区决定对9条市政道路进行修缮,随着西河路的修缮工程的开工,其余几条道路的修缮工作也将陆续开展。

  全长4.4公里的西河路是中心城区通往春和街道的主要道路,由于车流量较大,路面破损严重并且已达使用年限。经过此次修缮后,西河路将旧貌换新颜,道路通行条件和绿化景观也将大大升级。

  云南建投集团项目经理李红亮谈到:“本次改造采用城市主干道标准,路面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项目总投资一亿多元,是玉溪市政府一个重大的民生工程,改造之后即将建成一个双向六车道,路两边是非机动车道,然后右面(路边)是绿化景观。”

  据了解,红塔区此次修缮的9条道路包括西河路、汇溪路、玉洛路、哨上路、新寨路、高仓梁王坝支路等,预计总投资3亿多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红塔区坚持将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实际工作,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转化为实际行动,通过对主要市政道路的修缮,打通了服务群众便捷出行的“最后一公里”。

  温馨提示:

  为避免拥堵,西河路施工期间,大型货车可以选择从昆玉高速绕行,私家车可以沿春和街道刘总旗社区、黑村社区等社区便道绕行;汇溪路施工期间,机动车可以沿玉溪站周边道路、杯湖路、冯井村内便道绕行;修缮期间的玉洛路、哨上路、新寨路、高仓梁王坝支路等路段可以半幅通行。

责任编辑:自然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