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玉溪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政协玉溪市五届三次会议闭幕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5日 16:57:07  来源: 云南网-玉溪网
分享至:

  原标题:奋力书写好人民政协的时代答卷 政协玉溪市五届三次会议闭幕 罗应光张德华保明顺李洪云出席 夏立洪致闭幕词

  1月14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玉溪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聂耳大剧院胜利闭幕。记者 申进明 摄

  1月14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玉溪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聂耳大剧院胜利闭幕。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全面对标对表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担当作为助力改革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着力在工作水平、工作状态、工作成效上有质的提升,奋力书写好人民政协的时代答卷。

  中共玉溪市委书记罗应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德华,市委副书记保明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云出席会议。

  大会执行主席夏立洪、贺光明、郭亚钢、李少华、何雪峰、杨建敏、普昌文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贺光明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314名,实到293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政协玉溪市第五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五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政协玉溪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玉溪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五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玉溪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市政协主席夏立洪致闭幕词,他说,会议期间,全体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深入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它报告,积极建言献策,扎实协商议政,提出了许多有质量、有见地的意见建议,形成了广泛共识,彰显了委员关心玉溪、热爱玉溪、奉献玉溪的使命情怀与责任担当,展现了人民政协这一制度安排的独特优势和作用。

  夏立洪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对标对表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对标中央的要求,始终做到与省委、市委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不折不扣把党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要凝心聚力增进各方共识,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和广泛凝聚共识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倾力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做好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的工作。要担当作为助力改革发展,聚焦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群众生产生活难点问题、社会普遍关注热点问题,精心组织好专题协商、调研视察、提案督办等各项活动。要用心用情写好民生答卷,把履职为民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倾听群众诉求,为民生建言,为群众解难,推动问题得到及时有效解决。

  中共玉溪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纪委市监委、玉溪军分区、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玉溪国家安全局、玉溪高新区、玉溪师范学院、玉溪技师学院、市人民医院、红塔集团、合和集团、红塔银行领导,驻玉溪的省政协委员,市直各单位、中央和省驻玉单位、驻玉军警部队领导等应邀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记者 李晓兰)

责任编辑:吴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