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玉溪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云南:“澄江县”载入史册“澄江市”昂首走来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0日 09:28:05  来源: 云南网-春城晚报

  原标题:“澄江县”载入史册“澄江市”昂首走来

  19日,澄江召开撤县设市大会,共同见证撤销澄江县,设立县级澄江市的重要历史时刻。随着六块崭新牌匾一一揭开,标志着澄江迎来新的跨越发展机遇。

  为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撤县设市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会议设主会场一个,分会场五个。玉溪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德华主持会议并宣读了《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撤销澄江县设立县级澄江市的通知》和《关于撤销澄江县设立县级澄江市有关干部人事过渡的通知》文件。

  玉溪市委书记罗应光代表中共玉溪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祝贺澄江撤县设市,他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阶段,举行简约庄重的会议和仪式,共同见证澄江撤县设市,见证云南省第17个县级市的诞生,这既是澄江人民的喜事盛事,也是玉溪发展的大事要事。澄江撤县设市是澄江发展史上的一座里程碑,是澄江再创辉煌的一个新起点。从“县”到“市”,一字之差的背后,蕴涵着城市能级的提升、空间格局的拓展、发展能量的爆发和体制机制的创新。澄江县的辉煌成就已载入史册,澄江市的美好画卷正徐徐展开。

  澄江市委书记孙金会表示,今天的会议,标志着“澄江县”满载收获载入了史册,标志着“澄江市”已经向我们昂首走来。(记者 李春丽)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