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玉溪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王予波调研玉溪市复工党建等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3日 15:25:56  来源: 云南网-玉溪日报

  原标题:王予波到我市检查调研强调:抓好统筹 抓好重点 抓好落实

  2月28日至29日,省委副书记王予波到我市调研复工复产、农业农村和基层党建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抓好统筹、抓好重点、抓好落实,在大考中践行初心使命。

  市委书记罗应光,市委副书记保明顺陪同调研。

  王予波先后到新平县、元江县的8家企业、产业基地、项目工地和4个乡镇、街道调研。他指出,“统筹”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工作要求,是重要的思想方法,也是重要的工作方法。要抓好统筹,在统筹中落实精准防控的要求。要抓好重点,抓紧抓实复工复产、农业生产、人居环境整治,着力引进和培育生产主体、经营主体、市场主体,注重补短板、保供给、促增收。要抓好落实,凡事务求落实,树牢狠抓落实的理念,锤炼狠抓落实的能力,见到狠抓落实的成果。

  王予波强调,要抓实建强农村基层党组织,深入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万名领导上讲台”活动,以讲促学,以学促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头脑,用疫情防控的生动实践指导群众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做到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罗应光表示,我市将认真落实予波同志此次调研讲话精神,认真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他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用心用情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要坚决杜绝疫情防控中的侥幸心理,加强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松劲。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激发的责任感和精气神,抓紧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的理念,抓实项目推进和投资拉动工作,在全市“工作提升年”中全面提升玉溪各项工作水平,努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王志新参加调研。(记者 李晓兰 曾永洪)

责任编辑:孙寅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