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玉溪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张德华到玉溪高新区调研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工作强调:坚定不移贯彻落实稳增长促投资各项政策措施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9日 16:45:00  来源: 云南网-玉溪日报

原标题:张德华到玉溪高新区调研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工作强调坚定不移贯彻落实稳增长促投资各项政策措施

6月8日,玉溪市市长张德华到玉溪高新区调研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工作,强调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稳增长促投资各项政策措施,耐心细心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促进企业尽快投产达产,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玉溪高新区九龙片区的13万平方米标准厂房内,已吸引了众多高新企业入驻。其中,涵涡智航科技(玉溪)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智能无人飞行器及其模块的研发、制造、销售,通过持续的创新,致力于为无人机工业、行业用户提供性能强、体验佳的革命性智能飞行器和解决方案。来到该公司,张德华详细了解企业在产品研发、市场开发方面的做法,希望公司继续加大科技创新和技术研发力度,突出自身特色和独有技术,加快生产系列产品,做大产量。积极探索人才引进新方式,吸引更多技术和人才落地,提升市场竞争力。

为积极响应国家、省、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缓解防护物资供应紧张的局面,玉溪美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于今年2月成立玉溪美辰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火速上马医用口罩生产线。目前,公司已有55条口罩生产线,产品以出口销售为主。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张德华详细了解原材料采购、复工复产和口罩销售等情况,对企业主动担当,快速响应的做法给予肯定。张德华希望企业严把安全质量关,严格按照国内、国际的质量认证要求,生产优质的熔喷布及医用口罩,为全球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张德华还前往玉溪市恒泰信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玉溪美辰科技园等地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对存在问题进行现场研究解决。张德华要求玉溪高新区加强与已入驻标准厂房装修项目的对接,切实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要继续加大对重点企业的支持帮扶力度,做好服务,通过美辰科技园的投入使用形成新的投资拉动。园区企业要积极推进项目后期建设,做好园中园的招商引资工作,加快完善相关设施,加快推进企业入驻投产,提高园区利用率。

马亚东、姚翔、解仕清、张亚辉参加调研。(记者 李晓兰)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