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玉溪频道 >> 要闻 >> 正文
玉溪市公安局森林警察支队揭牌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9日 10:23:00  来源: 云南网-玉溪网

原标题:玉溪市公安局森林警察支队揭牌

6月28日,玉溪市公安局森林警察支队揭牌仪式举行,标志着玉溪市森林公安机关管理体制改革迈出坚实步伐,掀开了玉溪森林警察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马加能,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锐为玉溪市公安局森林警察支队揭牌。

我市在原市森林公安局的基础上组建了市公安局森林警察支队,并纳入地方公安序列。此次森林公安管理体制改革最根本的就是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按照“警是警、政是政、企是企”的要求,进一步理顺森林公安机关管理体制,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我市生态保护能力和维护全市林区生态稳定。森林警察支队的主要职责是查处破坏森林资源及野生动植物资源的治安、刑事案件,保卫森林资源和野生动植物资源安全;加强林区治安管理,维护林区治安秩序。

当日,我市各县(市、区)森林警察大队也相继揭牌。(玉溪日报全媒体通讯员 冯建团 黄华)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