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玉溪频道 >> 要闻 >> 正文
易门着力提升群众满足感幸福感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5日 15:15:00  来源: 云南网-玉溪日报

原标题:加大基础设施建设 完善文化休闲设施易门着力提升群众满足感幸福感

近年来,易门县以创建美丽县城为契机,加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完善文化休闲等娱乐设施,打造好“滇中水城·菌乡易门”品牌,持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满足感和幸福感。

清晨的龙泉文化广场有着别样的风景,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声,人们迎风起舞,享受着城市发展带来的美景。远处,嬉闹的孩童,悠闲散步的老人,构成了一幅和谐美好的画卷。

公园里,树木苍翠,花草葱茏,这里是城市,也是花园。广场边,健身场地、健身器材随处可见,生活条件改善了,人们更注重生活质量。林间小道上,老人们活动筋骨,呼吸新鲜空气,相互交流趣闻。市民马丽娅说:“易门县的城市发展相当好,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了,城市也越来越漂亮。我们早上都要到广场来健身,锻炼身体。”

随着城乡一体化发展,易门县城乡面貌发生了巨大改变,依托现有的山水脉络等独特风光,在县城先后建成了各具特色的公园、广场,似一颗颗璀璨的明珠,装点着美丽的县城。随着各项配套服务设施的建成,再次提高了人们的幸福指数。

下一步,易门县将全面推进美丽县城重点项目建设,坚持统筹推进城乡建设,持续改善人居环境,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助推美丽县城创建。通过常态化推行“街长制”和网格化管理,深入开展“干净县城”攻坚、“四治一改”行动,让市民感受到处处绿色、道道有景的新城新面貌。(通讯员 孟虹惠 王卫峰)

责任编辑:自然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