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玉溪频道 >> 头图 >> 正文
销售额同比增长20% 全心包装跑出复产“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7日 11:15:00  来源: 云南网-玉溪网

原标题:销售额同比增长20% 全心包装跑出复产“加速度”

今年上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许多行业遭遇不同程度的冲击。但在此大背景下,云南全心包装印刷有限公司却逆势上扬,销售额同比增长20%。

云南全心包装印刷有限公司位于易门县陶瓷特色工业园区,是一家专做瓦楞纸箱包装的新兴技术型企业。据该公司主管生产的副总经理孔令华介绍,3月公司复工复产后,4月迎来了销售旺季,截至6月底,销售额达2300万元。

“公司销售额增长的最主要原因是新客户的增长。”孔令华说,“公司一方面继续维持与老客户的合作,另一方面也积极开拓市场,寻求新的客户。像单山食品、澳地澳、新希望乳业都是跟我们合作了十几年的老客户,而‘褚橙’自2017年合作以来,最初由我们生产60%的包装纸箱,去年已由我们独家进行生产。目前,公司正在与顺丰等行业巨头开展合作。”

由于包装行业的特殊性,合作厂商对纸箱的要求非常严格,全心包装拥有一整套严格的品质保障体系,从原、辅材料的来料检测,到产品生产过程的全流程跟踪,最后再对成品入库进行检验,最大程度保障了产品质量,这也正是全心包装能与很多老客户维持10多年合作,并不断发展新客户的最主要原因。

走进全心包装生产车间,印刷、裱纸、模切、打包等各个生产环节井然有序。目前,全心包装拥有彩箱和纸板水印两个车间,配套德国宽幅面高宝胶印机、覆膜机、裱纸机、模切机、京山7层纸板线、水印机等多种生产方式,每天可生产纸箱10万个。

“彩箱和纸板水印两个车间的设备及生产能力部分重合,两个模块相互配套,可进行替代。”孔令华告诉记者,比如当彩箱需求量大的时候,纸板车间就会承担一部分生产任务,最大化实现资源优化配置,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可以说,全心包装除了不生产原纸,从“盒型―设计―印刷―覆膜―压纹―裱纸―模切―粘箱―送货”全流程生产功能一应俱全,能够针对不同客户提供一体式服务。

今年3月复工复产以来,公司一改以往相对原始的手工作坊式生产经营模式,对企业整体组织架构进行了规划升级。“数据化、信息化让管理更流畅,节约了人力成本,提高了效率。”孔令华介绍,公司的目标是通过不断升级,实现资讯化、流程化、信息化和智能化。

“今年公司的销售收入预计突破1亿元。”孔令华告诉记者,“我们做的不仅是企业,更要做品牌。要通多渠道推广,寻找有意愿合作的厂商,实施一对一的个性化服务,打好公司品牌,深挖发展潜力。”(全媒体记者 谭兆厚)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