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玉溪频道 >> 要闻 >> 正文
峨山骄傲!峨山警察叔叔代表云南参加全国少代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8日 09:00:00  来源: 云南网

  近日,峨山警察叔叔谢刚代表云南参加中国少年先锋队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这对任何一个共产党员都是巨大的荣誉。在全国面前展现云南风采,小编作为峨山人真是倍感骄傲啊~下面让我们来认识下这位尽职尽责,和蔼可亲的警察叔叔吧

  个人简介

  谢刚,男,汉族,中共党员,云南峨山人。峨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参加工作至今荣获过个人三等功2次,个人嘉奖4次。校外辅导员代表,分别于2012年10月、2019年9月被聘任为峨山县锦屏中心小学的法制副校长。近8年来,一直从事锦屏小学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

  主要事迹

  谢刚于1998年12月通过参加公务员招考进入峨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工作。主要负责道路交通安全宣传、秩序管理工作。2015年至今特聘为峨山县锦屏小学校外辅导员,期间,成功举办了9次交通安全专题讲座,多次亲临亲为参加学校育人活动,2017年被推荐参加玉溪市第四届少先队代表大会。

 

  一直以来,谢刚同志深入辖区中小学、幼儿园及完小开展交通安全。针对6—16岁青少年的年龄认知特点,结合辖区实际分析当前的交通安全形势、学校周边交通安全现状,影响学校交通安全的因素,交通事故成因及对策,从步行安全、乘车安全、骑车安全等几个方面相关交通安全知识进行了宣传和普及。

  每次在学校开展交通安全活动,旨在教育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社区,辐射整个社会,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送进千家万户,增进全民交通安全意识和减少交通违法行为.让学生们从小学习到交通安全常识,做一个文明的交通参与者、传播者。

  风采展示

  让我们来一睹这位屡获嘉奖的优秀共产党员在全国少代会上的风采!

 

  谢刚叔叔参会感言:

  开幕式上,我看到了我们广大少年儿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他们用各种方式来了解和学习老一辈革命家建设祖国的奉献精神,特别是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贺信,更是极大地振奋和鼓舞了我们全体参会代表,大家都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要求。作为一名基层代表,回去以后我将做好少代会的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让更多人来认识了解少代会;同时我也会宣传好涉及的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让广大青少年增强法律法规意识,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遵规守纪,用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去带动更多的人。

  中国少年先锋队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于7月24日胜利闭幕,高举队旗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时代新人,团结、教育、引领广大少先队员做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