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玉溪频道 >> 要闻 >> 正文
有手纸 有洗手液 有香薰 中心城区45座公厕服务很贴心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13:16:00  来源: 云南网-玉溪日报

原标题:有手纸 有洗手液 有香薰中心城区45座公厕服务很贴心

为积极推进云南省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有效提升城市公厕管理服务水平,红塔区城市管理局委托玉溪嘉悦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按照城市公厕有手纸、有洗手液、有香薰的“三有”管理标准, 在中心城区45座公厕内设置77台自动香薰机、78台皂液器及59台免费扫码取纸机,现已全部安装到位并投入使用。

45座设置“三有”的公厕均为红塔区城市管理局管辖,每一座公厕的入口处,免费扫码取纸机挂在墙壁上显眼位置,如厕的市民和游客只需拿出手机扫码,便可免费取纸。

玉溪嘉悦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官磊介绍,用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就可以取纸,一个手机号一天可以免费取纸5次,每次间隔两小时,每次取出的纸巾长度60厘米。扫码机是无接触的,纸巾用的是“心相印”“清风”卷纸,安全性可以保证。

除安装免费扫码取纸机,每个公厕的洗手台旁还安装了皂液器,一旦使用完毕,工作人员就会及时补充。走进卫生间,难闻的异味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淡淡的香味。“香薰使用精油进行雾化,每隔15分钟喷射一次,以达到净化空气的目的。”官磊介绍。

45座公厕的“三有”安装工作于8月初启动,总投资17万元,共安装免费扫码取纸机59台、皂液器78台、自动香薰机77台。项目的实施,对推进云南省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和“厕所革命”起到积极作用。下一步,玉溪嘉悦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还计划在中心城区设置50个公厕指示牌、374个公共洗手台,预计9月30日竣工。(通讯员 史敏 姚奕君)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