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玉溪频道 >> 要闻 >> 正文
易门表彰2020年“新时代好少年”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3日 14:17:00  来源: 云南网-玉溪日报

原标题:易门表彰2020年“新时代好少年”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9月17日上午,易门县开展2020年“新时代好少年”表彰学习宣传活动。

活动宣读了易门县2020年“新时代好少年”表彰决定,对16名“新时代好少年”进行表彰,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表彰宣传旨在引导广大未成年人以“新时代好少年”为榜样,争做道德小模范,努力成为实现伟大中国梦的时代新人。

中屯小学李羽霓、铜厂村完小费嘉琪、六街中学曾品豪3名“新时代好少年”代表作交流发言。讲述自己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的优秀事迹,用实际行动展现当代少年的担当和风采,为广大青少年树立了榜样。

获表彰的李羽霓表示,能被评为“新时代好少年”,十分激动也很开心。今后会更加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和老师,继续做一名自立自强、品学兼优的“新时代好少年”。

“新时代好少年”的优良品质和优秀事迹赢得了台下学生的阵阵掌声。龙泉中学学生张许卿说:“我们要以他们为榜样,在学校做一个好学生,在家中做一个好孩子,完善自我,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此次表彰的16名“新时代好少年”中既有“学习标兵”“小雷锋”,也有爱护环境、热爱家园的“环保小达人”,还有孝老爱亲、助人为乐的“美德少年”。这些先进典型将为全县少年儿童树立榜样,助推全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杜娟 刘大鹏)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