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玉溪频道 >> 政务服务 >> 正文
玉兴街道规范集贸市场经营秩序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08:55:00  来源: 云南网-玉溪日报

原标题:玉兴街道规范集贸市场经营秩序

近日,玉兴街道组织调研组对新兴集贸市场进行实地调研,针对市场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进一步规范管理集贸市场,营造良好有序的市场环境。

调研组对新兴集贸市场活禽交易区、熟食售卖区、垃圾分类和垃圾清理、市场周边车辆停放、民生疏导点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现场对市场存在的划行归市、地面不平整、有污积水,垃圾清运不及时、垃圾桶无盖,熟食售卖无遮盖、售卖人员不佩戴口罩,门口摆摊等问题逐一分析研究,提出整改方案。要求市场管理方尽快落实到位,力争打造制度健全、经营规范、设施完善、管理高效、卫生整洁的标准化集贸市场,提升集贸市场的管理水平。

下一步,玉兴街道将持续推进辖区集贸市场环境卫生全面提升行动,努力打造“环境整洁、井然有序、安全消费”的市场秩序,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和生活环境,同时加大宣传,引导群众参与,提升人民群众健康素养水平。(通讯员 景锦 瞿雅璇)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