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玉溪频道 >> 要闻 >> 正文
玉溪民中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10:28:00  来源: 云南网-玉溪日报

原标题:玉溪民中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会

为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学校领导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法纪法规意识,进一步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10月9日,玉溪市民族中学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及玉溪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工作的要求,对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等参会人员进行警示教育和廉政谈话。会议强调,作为一名党员、一名领导干部,一定要从身边的“活教材”、反面典型中深刻吸取教训,用好“活教材”注入“清醒剂”,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要筑牢思想防线,恪守法纪底线,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当好学校政治生态建设的“护林员”;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培育健康向上的党内政治文化,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健全长效机制,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在构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上持续用力。

会议要求,全校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为巩固拓展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盯住关键节点,狠刹奢侈浪费歪风。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结合起来,切实增强节约粮食、制止浪费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并深入开展监督检查、督促落实到位。全校干部职工要绷紧作风之弦,以身作则,率先垂范,遵纪守法,远离违纪红线,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教育环境。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