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玉溪频道 >> 招商引资 >> 正文
玉溪市政府与北京科创企业投融资联盟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13:27:00  来源: 云南网-玉溪网

原标题:市政府与北京科创企业投融资联盟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11月23日,玉溪市政府与北京科创企业投融资联盟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就玉溪市区域企业改制挂牌上市开展相关资本金融咨询合作。

市长张德华见证签约。副市长雷江平与北京科创企业投融资联盟秘书长李浩代表双方签约。

据了解,北京科创企业投融资联盟是以科创企业投资融为资源主线开展服务的全国性社团组织。此次与我市开展合作,将针对我市国有企业资产证券化业务不足、民营企业资本市场融资能力不足等短板,围绕推动国有资产证券化、推动玉溪民营企业进入资本市场、精准点对点招商等方面开展工作,打造具备融资能力、资源供给能力、上市保荐能力的企业加速器平台,深度开发资本金融市场,力争3年内推动玉溪市一批企业主板上市和一批中小企业新三板挂牌上市,形成区域经济增长的资本新动力。(记者 李晓兰)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