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玉溪频道 >> 要闻 >> 正文
江川区召开三届区委常委会第14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18:44:00  来源: 云南网-江川发布

  原标题:三届区委常委会召开第14次会议

  10月14日,区委书记普光照主持召开三届区委常委会第14次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持之以恒抓好江川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在求真求深上做文章,在求实求效上下功夫,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学深悟透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深刻领悟人才事业发展规律,下大力气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为推进江川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会议强调,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特别是“一把手”要切实负起责来,把各项监督要求不折不扣落实下去,纪检机关要认真履行日常监督职能职责,坚持抓在日常、严在经常,敢于较真碰硬,确保内容落实到位、责任落实到人、监督落实到底。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云南省委、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湖泊革命”攻坚战的实施意见》。会议要求,要结合星云湖的实际情况制定我区“湖泊革命”攻坚战的实施办法,要在治湖理念上来一场革命,在治湖措施上来一场革命,在治湖体制机制上来一场革命。全区上下要在思想认识上、思想站位上同省委保持高度一致,切实转变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对星云湖一级保护区内,特别是涉及四退三还方面已全面精准摸排出来必须关停并转拆除的18个点位坚持立行立改;要切实增强工作敏锐性、主动性、责任心和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从全局的高度,认真贯彻落实执行好省委决策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六届市委常委会第1次会议有关议题精神。

责任编辑:黄磨西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