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玉溪频道 >> 要闻 >> 正文
江川: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8日 19:31:09  来源: 云南网-江川区融媒体中心

  原标题: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1月17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区委书记普光照主持集中学习并作总结讲话。

  学习首先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议精神。参加集中学习的部分同志分别围绕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大家的发言有理论的高度、政策的准度、认识的深度,归根到底最关键的是能够找到工作的结合度。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面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繁重任务,大家要继续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做表率,在坚定历史自信上做表率,在推进自我革命上做表率,在自身建设上做表率,为民务实担当,坚定不移推进“三区一城”新江川建设。

  会议要求,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充分做好谈心谈话,意见征求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团结、开出共识、开出力量。党委党组班子成员作为关键少数要带好头、做示范,利用好走访调研的机会,广泛征求各级党组织分管领域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要严格按照“四必谈”要求,扎实开展谈心谈话,紧扣主题,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各位常委要加强对包保联系乡镇、街道和部门民主生活会的指导,确保全区上下的民主生活会都高质量、高标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区政府党组、区政协党组要严格按照程序,及时安排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并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行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对今后的工作重新定位,在新征程上不断创造新的业绩,走向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黄磨西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