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玉溪频道 >> 要闻 >> 正文
华宁县委常委班子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0日 17:02:22  来源: 云南网-华宁县融媒体中心

  原标题:中共华宁县委常委班子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 

  经市委同意,1月18日,中共华宁县委常委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县委书记李永聪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县委常委班子和成员紧扣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精心组织、周密准备,深入谈心谈话、交流思想,认真进行自我查摆和剖析,认真撰写了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

  李永聪代表县委常委班子做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常委班子紧扣主题,坚持对党忠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负责的态度逐一发言,提出的意见开诚布公,批评问题“有辣味”;查找的问题紧扣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具体、客观;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

  李永聪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县委常委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基点,充分运用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充分发挥常委班子的示范和表率作用,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

  李永聪要求,要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带好头、作示范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福祉作为奋斗的价值在坚持人民至上、努力为民造福上带好头、作示范坚持干字当头、苦干实干,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干劲把全部精力用到干好工作上来,切实在担当尽责上带好头、作示范县委常委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秉公用权赢得人心、以为政清廉取信于民,清风正气的引领者、倡导者、践行者,在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上带好头、作表率。要带头锤炼过硬作风,淬炼艰苦奋斗、顽强奋进的韧劲干劲,团结带领全县党员干部群众扛起光荣使命,矢志跨越赶超,追逐复兴梦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军、县政协党组书记黄汝刚列席会议。

  市第五督导组组长吴小郎等到会指导并提出整改要求。张鑫 朱颖)

责任编辑:杨子双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