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玉溪频道 >> 要闻 >> 正文
送新春祝福 致节日问候红塔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6日 11:05:00  来源: 云南网-玉溪日报

原标题:送新春祝福 致节日问候红塔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春节临近,连日来,红塔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百岁老人、“两参”人员、劳动模范、道德模范、环卫工人、空巢老人等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玉带街道冯井社区,慰问组看望慰问了冯井中心路攻坚组干部职工,为他们送上春节的慰问和祝福。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慰问组希望攻坚组全体干部职工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

慰问组对部分困境儿童、百岁老人、劳动模范、残障人士等进行慰问。每到一处,慰问组都给慰问对象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在困难老党员王琪珍、老工商业者陈其昌老人家中,慰问组为老人送上慰问金和春节的美好祝福。在玉溪第三中学,慰问组走访慰问了劳动模范朱培昌,希望他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全区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李棋派出所,慰问组向坚守一线的民警送去新春祝福,并希望广大民警继续秉持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地勤奋工作,确保老百姓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在红塔区融媒体中心,慰问组看望慰问了坚守在一线岗位的新闻工作者,并希望红塔区融媒体中心继续坚持正确的宣传舆论导向,发挥多平台优势,为奋力谱写红塔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传媒力量。

慰问组还看望慰问了“两参”人员徐金明和林文虎。慰问组指出,退伍老兵为国家建设作出了贡献,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他们的付出,相关部门要时刻关注他们的晚年生活,落实好相关优抚政策,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安享晚年。随后,慰问组来到区环卫站,向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同时,呼吁社会各界要更加关爱环卫事业,更加尊重环卫工人劳动成果,共同为打造整洁亮丽环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合思捷 刘歆旎 史敏 张杰 姚奕君 向永祥)

责任编辑:李享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