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玉溪频道 >> 县区动态 >> 正文
华宁:提升工作能力水平,扎实开展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3日 16:42:23  来源: 云南网-华宁县融媒体中心

  原标题:十三届县委启动第三轮巡察工作将对20个村级党组织开展巡察

  近日,玉溪市华宁县十三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巡视巡察工作新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扎实开展巡察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5个乡镇(街道)20个村级党组织的巡察工作。

  会议指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一定要充分认识政治巡察的战略意义,认清对村级党组织的巡察是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的必然要求、是推进乡村振兴战略顺利实施的必要举措、是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强化的有力保障。对村级党组织的巡察,根本要求就是要直面党组织建设存在的问题,指出缺点、打通阻点、切除病点,推动村级党组织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各村(社区),要毫无保留、无条件地服从、支持、配合巡察工作,要切实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巡察发现问题全面整改到位。

  华宁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杨俊荣在会上作动员讲话;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常生华对十三届华宁县委第三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进行任务授权。

  据了解,本轮巡察共分为5个巡察小组,将对全县5个乡镇(街道)20个村(社区)党总支近三年履行管党治党、引领基层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基层治理等方面开展政治巡察。(杨明虹 朱颖

责任编辑:张顺鋆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