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玉溪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澄江市场平稳有序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13:55:00  来源: 云南网-玉溪日报

原标题:澄江市场平稳有序

连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澄江市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坚持科学统筹、有效调度,抓实市场保供等工作。目前,澄江市生活物资供应充足,市场秩序平稳有序。

11月23日,记者先后到福来乐超市、凤麓农贸市场看到,超市及农贸市场出入口,疫情防控人员对前来购物的市民进行扫码查验,每一个进入场所的市民需要扫场所码,测量体温,进行健康码、行程码及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的查验。福来乐超市内,蔬果区、粮油区、肉蛋区货架上商品琳琅满目、价格平稳。在凤麓农贸市场内,米、面、油、肉、蛋、蔬菜、水果品种丰富,货物充足。

在凤麓农贸市场买菜的李女士说:“疫情期间,进入市场都积极扫码测温,配合相关查验,这是为了大家好。现在市场内物资供应充足,菜价跟平时差不多。”

澄江市国有资产运营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市场服务管理中心负责人佘立介绍:“目前,凤麓农贸市场每天有32名疫情防控人员值守,以前有三个主通道,现在关闭了其中一个,对所有商户及进入市场的市民严格执行‘一扫四查’,没有异常后,才允许进入。每天对市场消毒4次。目前,市场秩序井然,物资供应充足。”

据澄江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资保障组市场保供专班副组长蒋永春介绍,为了确保物资充足,满足市民需求,在物流上,保障20家重点商超的物流运输,方便进货,全力守好群众的“菜篮子”“米袋子”和“肉盘子”。同时,澄江市发展和改革局联合澄江市公安局、澄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加大市场巡查力度,严格监测每日物资价格变化,严厉打击哄抬物价、价格欺诈等违法行为,切实维护市场价格秩序。(吴坤娱)

责任编辑:郭建丽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