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玉溪频道 >> 领导动态 >> 正文
玉溪市政协举行2020年新年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16:01:04  来源: 云南网-玉溪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玉溪市政协举行2020年新年茶话会 罗应光致辞 保明顺李洪云等出席 夏立洪主持

  12月30日,市政协举行2020年新年茶话会。我市党政军领导与各族各界人士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谋发展,喜迎2020年元旦。

  中共玉溪市委书记罗应光出席并致辞,市委副书记保明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云等出席,市政协主席夏立洪主持。

  罗应光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各人民团体,向全市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干部、离退休老同志和各界人士,向驻玉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向所有关心支持玉溪发展的海内外朋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罗应光指出,2019年是大事要事集中落实、难事急事重点推进的突破之年,是干事创业迎难而上、破解困境披荆斩棘的攻坚之年,是城乡统筹协调、民生福祉增进的提升之年,是治党全面从严、治吏全面从严的关键之年。一年来,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群众生产生活难点问题、社会普遍关注热点问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广泛了解和反映社情民意,为巩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势头作出了重要贡献。

  罗应光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立足自身优势,继续谋发展大计、进善言良策,继续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继续加强自身建设,继续在幸福玉溪建设中展现作为,继续为玉溪的现代化建设凝聚强大力量。他表示,市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协履行职能,不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领导,为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创造更加宽松和谐的环境。希望大家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为推动玉溪在全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夏立洪在主持时提出,展望充满期待的2020年,市政协将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促进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的大团结大联合,共同为实现玉溪“新四化”,建设创新开放宜居文明幸福的魅力之城而努力奋斗。

  自福庄、张艳华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各界人士发言。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部分市级离退休老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玉溪军分区、玉溪师范学院、玉溪技师学院、玉溪高新区、市人民医院领导,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无党派、归侨侨眷、民族宗教和各界人士代表,驻玉部队,驻玉的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常委以及市政协各委室领导出席茶话会。(记者 李晓兰)

责任编辑:吴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