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玉溪频道 >> 政务服务 >> 正文
第六期青干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 10:27:00  来源: 云南网-玉溪日报

原标题:第六期青干班开班

为进一步加强优秀年轻干部的教育培训,提升年轻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能力,进一步释放县委高度重视、关心培养年轻干部的鲜明态度和强烈信号,10月19日,易门县第六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来自全县各单位、各条战线的40名年轻干部参加培训学习。

此次青干班培训时间为3个月,采取“集训+实战”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围绕理论教育、党性理想信念教育、专业能力培训、易门发展四个版块,采取个人自学、专题讲授、经典导读、案例教学、情景模拟、现场体验、云课堂、互动交流、实岗锻炼等多种方式,系统开展党的基础理论教育、重大现实问题研讨、党性教育和警示教育、能力培养与综合素质教育,提高年轻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知识素养和实践能力,激发年轻干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斗志和激情。

40名学员在县委党校集中培训1个月后,将到乡村振兴一线、国有企业和上级部门顶岗实践锻炼2个月。集中教育培训期间,青干班将组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小组,建立“学习大讲坛”,组建各类兴趣小组、调研小组、工作小组等,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通讯员 刘谊婷 吴俊)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