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澄江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玉溪频道 >> 山水澄江 >> 正文
抚仙湖畔春色浓 游人纷纷踏春来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16:53:06  来源: 云南网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抚仙湖畔红沙咀处的红杉林开始发芽了。翠绿的树芽吐露出春的气息,整个湖岸呈现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在红杉树林里,春日阳光从树缝中照射下来,让刚刚长出来的嫩绿叶子显得更加翠绿欲滴。一阵春风吹过,树叶子随风飘逸。在绿树中的草地上,小花迎风开放,尽显春色。不少游客趁着美好春光来到湖边踏青赏花。

  昆明游客赵金花说:

  抚仙湖的水质变化真的很大,山清水秀的,树木萌发着小芽,周围的空气和环境都比较好,很适合人来这里旅游、休闲、度假。

 

  红色的沙滩、清澈的湖水、绿油油的树林,呈现出了一幅抚仙湖春日的美丽画卷,这里也成为各地游客的打卡地。

  游客说:

  我们到这儿,路边的很多花也开了,那个草也发芽了,柳枝也抽出了新枝,呈现出生机勃勃的一种景象,我们仿佛也回到了我们的18岁的青春年华。

  澄江市融媒体中心 供稿

责任编辑:杨茜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