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玉溪频道 >> 要闻 >> 正文
玉溪江川区:对症下药迅速整改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11:24:00  来源: 云南网-玉溪日报

原标题:江川区:对症下药迅速整改

日前,在江川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题整改推进会上,全区领导干部观看了《玉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暗访曝光专题片》和《玉溪市江川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题曝光专题片》,随后,6个乡(镇、街道)也组织观看了两个专题片。专题片中曝光的问题发人深省,大家表示将主动认领问题,对照“八大文明行动”的目标任务逐项梳理、列出整改清单,对症下药、立行立改。

整改推进会对集贸市场及周边经营秩序混乱、老旧小区脏乱差、不文明交通行为等问题进行了追根溯源、分析研判。会议指出,专题片中曝光的问题令人深思和警醒,问题导向在创文中起着关键性作用,全区各级各部门决不能无视问题、回避问题,必须树立强烈的问题意识,把问题导向作为创建工作的风向标,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会议安排部署了江川区全面推进创建过程中存在问题的整改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在“抓细抓实”上再发力,在“固强补弱”上再提升,在“常态长效”上再巩固,做到一天一个样、周周有变化、月月见成效。

通过观看市、区两级的曝光视频和听取问题通报,大家表示将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开展问题整改工作。江川区纪委常委毕文婷说:“作为网格责任单位,专题片中曝光的问题提醒我们工作中仍有很多不足。我们将进一步压实责任,做好网格日常值守,加强宣传引导,让群众积极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配合相关部门做好文明交通劝导,整治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等不文明行为。”江川区前卫镇宣传委员蒋云表示:“曝光专题片让我们看到了在创文工作中的很多短板和不足,创建工作任重道远。作为乡镇也与主城区一样存在很多共性问题,下一步我们将对标主城区创建工作,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不断细化工作,呼吁人人参与,全民共建,让群众收获更多的幸福感和满足感。”(何蕾)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