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玉溪频道 >> 要闻 >> 正文
通海县积极整改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问题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8日 10:44:00  来源: 云南网-玉溪网

原标题:通海积极整改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问题

4月21日,通海县收到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转办件反映:“通海县纳古镇白云小区23号隔壁有一座露天厕所,异味扰民,污染环境。”通海县相关部门立即行动,快速解决了群众反映的问题,获得当地群众好评。

据介绍,接件后,通海县相关人员前往现场实地查看。经查,纳古镇白云小区23号隔壁确实有一座露天厕所,多年来由于权属纠纷一直未能拆除,举报反映的情况属实。查实情况后,通海县纳古镇和通海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会议,研究整改群众反映的问题。21日下午,在镇、村、组的协调下,村民达成拆除协议,随后立即拆除了该旱厕。

“最近气温高,味道实在是太大了,现在终于拆了,太好了。”住在附近的一位村民满意地说。

纳古镇古城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向继华表示,这个露天厕所是辖区内最后一座旱厕,此次顺利拆除后,辖区的人居环境得到了提升,辖区群众对此次的拆除纷纷点赞。

通海县高度重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转办件办理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及时交办、按期公示,边督边改、立行立改。对噪声、生活垃圾、异味污染等群众关注度高的环境问题,不折不扣抓好排查整改。(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何超)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