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玉溪频道 >> 要闻 >> 正文
红塔区:以更高标准推进创建工作落实落细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8日 11:57:00  来源: 云南网-玉溪日报

原标题:红塔区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调度会以更高标准推进创建工作落实落细

近日,红塔区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及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调度会,总结上一阶段工作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并对暗访检查的点位指标体系进行培训。

红塔区委副书记、区长马云华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经过全区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红塔区从问题清零、资金投入、人力组织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为省级专家暗访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也存在思想认识不到位、工作标准不高、责任心不强等问题。

会议强调,针对存在的问题,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冷静思考和分析,认清形势、认准弱项,在思想和行动上把工作抓实抓细。要围绕“一极两区”目标,从思想上认识到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区级领导要积极下沉到乡(街道),亲自督促、协调、检查、指导各项工作。各乡(街道)书记、主任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各行业主管部门也要履行好行业责任。要采取相应措施,严惩重罚、包保到位,该关则关、该停则停,以更高的标准推进各项创建工作落实落细;要严肃纪律、督导督办,围绕下一步工作安排和要求,履行好监督职能职责,及时发现问题和不足。

会议要求,要按照测评工作的标准和要求,全面仔细排查,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各乡(街道)、部门要履职尽责,对重点部位、重点行业、重点区域和易反弹部位开展多频次、持续性督促检查,巩固前期整治效果;各部门要认真学习网格包保责任,明确测评体系要求,明确自己包保片区的范围和承担的责任。各单位要派出相应人员,坚守岗位、齐心协力、共同担责,形成宁可向前一步有交叉,不能后退一步有漏洞的工作局面。

会议还对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测评点位指标体系进行培训。(善成功 郭雨晨)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