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玉溪频道 >> 要闻 >> 正文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华宁引起反响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14:28:06  来源: 云南网-华宁县融媒体中心

  原标题: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华宁县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举行,会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在华宁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这几天,华宁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普留勇在繁忙的工作间隙,一直在关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相关新闻报道。

  华宁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普留勇说:“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给我感受最大的是,全会强调全党必须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将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牢记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与人民群众联系,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市民姜昶也很关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通过积极观看相关报道,领会会议精神,自己也是备受鼓舞。

  市民姜昶说:“十八大以来,随着我国综合国力的日益提高,自己最大的感受就是我国的国际话语权也越来越重了,极大地提振了人民的自信心和满意度。我觉得作为一名普通群众,在做好自己日常工作的同时,更要团结友爱、邻里互助,共同营造一个和谐美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黄磨西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