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标题
标题
  • “日日鼓声不绝,夜夜鼓声不断”是花鼓舞备受群众喜爱的真实写照,花鼓舞在峨山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

    活动动态
  • 7月30日,“砥砺奋进七十载,民族团结谱新篇”全国重点媒体看峨山大型融媒体采风活动媒体团一行来到峨山彝族自治县彝人谷,畅游竹海,领略万亩竹海的无穷魅力。

    活动动态
  • 走进玉溪市峨山彝族自治县小街街道由义社区,党建文化墙格外显目,街道整洁,家家户户干净清爽,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内时不时传来老人们聊天、下棋的欢笑声。

    活动动态
  • 双江街道洛泉村展现在人们眼前的不仅是一年四季的喜人乐园,更是一幅“小康、生态、文明、卫生、民主、和谐”的幸福画卷。

    活动动态
  • 位于玉溪市东南部的峨山县,古来素有临郡岩邑,省会南藩之称,是滇中明珠,特色彝乡。走过艰苦的往昔,如今的峨山正以愈加奋发的脚步,迈向更美丽的明天。

    活动动态
  • 本次活动旨在庆祝峨山县成立70周年,讴歌峨山7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峨山各族人民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为实现峨山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动态
标题
活动日程
标题
标题
海报
微博互动
媒体矩阵
活动日程
统筹:刘红 李向雄 策划:杨之辉 段琪宇 罗蓉婵 自然 何沐 李赟静 彭薇
编辑:张潇予 李晓丹 黎安婷 设计:蔡陈晨 李佳颖 开发:岳家伟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